中国药科大学2017年药学专业学位硕士复试名单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2017-07-23

根据《中国药科大学2017年招收硕士研究生复试、录取工作办法》(药大研函[2017]6号)文件规定,专业学位药学(工业药学方向)调剂复试名单按照各学院药学(工业药学方向)调剂指标数与调剂报名人数约1:1.8比例,按考生初试成绩总分从高到低确定,最后一名有相同分数时,相同分数者均进入复试名单。现将可以参加专业学位药学(工业药学方向)复试的调剂考生名单予以公布(详见附件)。

请进入调剂复试名单中的考生于2017年3月20日13:00—3月21日17:00登录网上缴费平台(http://pay.cpu.edu.cn/payment/)缴费。用户名为考生准考证号,密码为123456。缴费标准:每生80元。建议使用建行借记卡缴费,较快。其他银联借记卡也可以,但不能使用信用卡缴费。

专业课笔试时间:2017年3月25日(周六)上午9:00——12:00。

复试笔试科目:

招生学院
复试笔试考试科目
药学院
药物合成基础和药物分析综合(各占50%)
理学院
药物科学研究院
中药学院
天然药物化学
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
生物工程


有关复试相关要求,请查看我校研究生院网站相关通知。

附件:

中国药科大学2017年调剂报考药学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复试名单.pdf

研究生院

2017年3月19日

相关话题/药学 调剂 复试 缴费 复试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