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航空航天大学2017年考研复试分数线(管理类联考)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2017-07-23

从北京航空航天大学研究生招生网获悉,北航2017考研分数线公布,其中管理类联考[1251、1252、1253]划线为:

2017年北京航空航天大学考研分数线公布

*享受少数民族政策的考生:工作单位在国务院公布的民族自治地方,即5个自治区、30个自治州、119个自治县(旗),报考类别为定向就业,且毕业后回原单位的少数民族在职人员考生。

*享受照顾政策考生:参加“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三支一扶计划”(支农、支教、支医和扶贫)、“赴外汉语教师志愿者”、“选聘高校毕业生到村任职”、“农村义务教育阶段学校教师特设岗位计划”项目服务期满的考生,普通高等学校应届毕业生应征入伍服务义务兵役退役后的考生,在三年内参加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其中“选聘高校毕业生到村任职”符合照顾要求的考生,若报考人文社科类专业,复试线可总分降15分。

相关话题/报考 分数线 在职人员 少数民族 汉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