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考研国家线公布:享受少数民族照顾政策的考生(专业学位)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2017-06-08

2017年考研国家线今日公布,享受少数民族照顾政策的考生(专业学位)A类总分245分,B类总分245分,其中:A类单科(满分=100分)30分, 单科(满分>100分)45分。B类单科(满分=100分)30分, 单科(满分>100分)45分。

备注:

(1)享受少数民族照顾政策的考生:

报考地处二区招生单位,且毕业后在国务院公布的民族区域自治地方定向就业的少数民族普通高校应届本科毕业生考生;或者工作单位在国务院公布的民族区域自治地方,且定向就业单位为原单位的少数民族在职人员考生。

(2)A类考生:报考地区处于一区招生单位的考生。

一区系北京、天津、河北、山西、辽宁、吉林、黑龙江、上海、江苏、浙江、安徽、福建、江西、山东、河南、湖北、湖南、广东、重庆、四川、陕西等21省(市)

(3)B类考生:报考地处二区招生单位的考生。

二区系内蒙古、广西、海南、贵州、云南、西藏、甘肃、青海、新疆等10省(区)

相关话题/少数民族 报考 招生 政策 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