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交通大学2017各学科复试分数线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2017-06-08

从上海交通大学研究生院获悉,上海交通大学2017年考研分数线已公布,详情如下:

复试基本分数线(不含医学院)
哲学 经济学 法学 教育学 历史学
理学(不含078000) 药学(078000) 工学 农学 医学(药学)
管理学 艺术学 金融 应用统计 审计
法律(非法学) 法律(法学) 体育 汉语国际教育 应用心理
翻译 新闻与传播 工程硕士 农业推广 兽医
风景园林 药学 工商管理MBA 公共管理MPA 会计
工程管理MEM 艺术
专项计划复试分数线(不含医学院)
法学(单独考试) 文学(单独考试) 工学(强军计划) 工程硕士(强军计划) 经济学(少民骨干)
法学(少民骨干) 文学(少民骨干) 理学(少民骨干) 工学(少民骨干) 管理学(少民骨干)
教育学(少民骨干) 金融(少民骨干) 应用统计(少民骨干) 审计(少民骨干) 法律(非法学)少民骨干
法律(法学)少民骨干 翻译(少民骨干) 新闻与传播(少民骨干) 工程硕士(少民骨干) 会计(少民骨干)
艺术(少民骨干) 经济学(退役大学生计划) 法学(退役大学生计划) 教育学(退役大学生计划) 文学(退役大学生计划)
工学(退役大学生计划) 管理学(退役大学生计划) 金融(退役大学生计划) 法律(非法学)退役大学生计划 工程硕士(退役大学生计划)
工商管理MBA(退役大学生计划) 会计(退役大学生计划)
复试基本分数线(医学院)
理学(生物学) 理学(基础医学) 理学(药学) 医学(基础医学) 医学(临床医学)
医学(口腔医学) 医学(公共卫生及预防医学) 医学(中西医结合) 医学(护理) 医学(内科学)
医学(神经病学) 医学(皮肤病与性病学) 医学(影像医学与核医学) 医学(临床检验诊断学) 医学(外科学)
医学(妇产科学) 医学(眼科学) 医学(耳鼻咽喉科学) 医学(麻痹学) 医学(儿科学)
医学(精神病与精神卫生学) 医学(康复医学与理疗学) 医学(急诊医学) 医学(全科医学) 医学(临床病理学)
医学(口腔医学) 医学(公共卫生) 医学院少民骨干计划 医学院退役大学生计划


注:

1.对为少数民族地区定向或委托培养的少数民族考生,以及参加“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并完成服务期、考核合格的志愿者,在国家政策允许的范围内对符合基本培养条件的考生适当照顾。

2.复试时间和方案将于3月上旬公布,请关注学院网上通知。

相关话题/医学 退役 法学 理学 医学院

  • 领限时大额优惠券,享本站正版考研考试资料!
    大额优惠券
    优惠券领取后72小时内有效,10万种最新考研考试考证类电子打印资料任你选。涵盖全国500余所院校考研专业课、200多种职业资格考试、1100多种经典教材,产品类型包含电子书、题库、全套资料以及视频,无论您是考研复习、考证刷题,还是考前冲刺等,不同类型的产品可满足您学习上的不同需求。 ...
    本站小编 Free壹佰分学习网 2022-09-19
  • 成都医学院2017年考研分数线预测
    2017年成都医学院考研复试分数线暂未公布,预计2017年考研分数线在3月公布。不属于34所自划线的院校单位,其考研复试分数线都请直接参考考研国家线。 需要在考后查询分数线的考生,在考研分数线公布之前,可先参考历年考研国家线、34所自划线历年考研复试分数线,对自 ...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 2017-06-08
  • 牡丹江医学院2017年考研分数线预测
    2017年牡丹江医学院考研复试分数线暂未公布,预计2017年考研分数线在3月公布。不属于34所自划线的院校单位,其考研复试分数线都请直接参考考研国家线。 需要在考后查询分数线的考生,在考研分数线公布之前,可先参考历年考研国家线、34所自划线历年考研复试分数线,对 ...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 2017-06-08
  • 济宁医学院2017年考研分数线预测
    2017年济宁医学院考研复试分数线暂未公布,预计2017年考研分数线在3月公布。不属于34所自划线的院校单位,其考研复试分数线都请直接参考考研国家线。需要在考后查询分数线的考生,在考研分数线公布之前,可先参考历年考研国家线、34所自划线历年考研复试分数线,对自己的情况进行预估,以便有充足的时间准备考 ...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 2017-06-08
  • 长治医学院2017年考研分数线预测
    2017年长治医学院考研复试分数线暂未公布,预计2017年考研分数线在3月公布。不属于34所自划线的院校单位,其考研复试分数线都请直接参考考研国家线。 需要在考后查询分数线的考生,在考研分数线公布之前,可先参考历年考研国家线、34所自划线历年考研复试分数线,对自 ...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 2017-06-08
  • 2017年心理学考研国家线预测及复试指导
    从2014年到2016年的心理学考研国家线来看,心理学复试国家线有小浮上涨的趋势。近几年越来越多的大学生意识到学历在就业中的竞争性,因此越来越多的考生投入到考研大军中来,这是分数线上涨的一个重要原因,相应的报考心理学研究生的学生也越来越多。自2017年2月15号起,各地陆续可以查询2017年考研初试 ...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 2017-06-08
  • 2017年管理学考研国家线预测及复试指导
    自2月15日起,各地高校及科研院所陆续公布了2017年研究生初试考试成绩,但目前国家线尚未公布。据不完全统计,今年管理类专业考生总分的平均分约在320~325分左右,其中,由2017年硕士研究生初试总成绩构成比例(如图1)可以分析得出,管理类专业课的初试成绩平均分约在105~110分左右。由于201 ...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 2017-06-08
  • 中国人民大学2017年法学考研复试线:355分
    从中国人民大学研究生院获悉,中国人民大学2017年考研分数线已公布:其中法学复试分数线总为355分,科目一55分,科目二55分,科目三90分,科目四90分 ...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 2017-06-08
  • 中国人民大学2017年理学考研复试线:300分
    从中国人民大学研究生院获悉,中国人民大学2017年考研分数线已公布:其中理学复试分数线总为350分,科目一45分,科目二45分,科目三80分,科目四80分 ...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 2017-06-08
  • 中国人民大学2017年医学考研复试线:300分
    从中国人民大学研究生院获悉,中国人民大学2017年考研分数线已公布:其中医学复试分数线总为300分,科目一50分,科目二50分,科目三175分 ...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 2017-06-08
  • 中国人民大学2017年法律(法学)考研分数线:355分
    从中国人民大学研究生院获悉,中国人民大学2017年考研分数线已公布:其中法律(法学)复试分数线为355分,科目一50分、科目二50分、科目三90分、科目四90分。 ...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 2017-06-08
  • 中国人民大学2017年法律(非法学)考研分数线:365分
    从中国人民大学研究生院获悉,中国人民大学2017年考研分数线已公布:其中法律(非法学)复试分数线为365分,科目一50分、科目二50分、科目三90分、科目四90分。 ...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 2017-06-08
  • 2017年中国人民大学信息资源管理学院硕士统考复试线
    各位考生:1.信息资源管理学院学术型硕士复试线:科目一55;科目二55;科目三90;科目四90。总分3672.信息资源管理学院专硕型硕士复试线:科目一120;科目二55。总分230信息资源管理学院2017年2月24日 ...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 2017-06-08
  • 哈尔滨工业大学2017年法学考研复试线:350分
    从哈尔滨工业大学研究生院获悉,该校2017年考研复试分数线已公布,其中法学划线为:总分350分,政治55分,外语55分,业务课一85分,业务课二85分。 ...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 2017-06-08
  • 哈尔滨工业大学2017年理学考研复试线:310分
    从哈尔滨工业大学研究生院获悉,该校2017年考研复试分数线已公布,其中理学(不含科学技术史)划线为:总分310分,政治50分,外语50分,业务课一75分,业务课二75分。 ...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 2017-06-08
  • 北京大学2017年法学考研复试线:345分
    从北京大学研究生院获悉,北京大学2017年考研分数线已公布:其中法学(03)复试分数线总为345分,政治:50分;外语:50分;专业课1:90分;专业课2:90分 ...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 2017-06-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