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工业大学2017考研成绩查询入口已开通

本站小编 福瑞考研网/2017-02-28

考生可登录沈阳工业大学研究生院或点击下面链接进入查询自己的考研成绩。

沈阳工业大学2017考研成绩查询入口已开通 点击进入

沈阳工业大学2017考研成绩查询入口已开通

点击图片进入查询成绩

  2017年我校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成绩现已公布。考生可凭初试准考证号、证件号码,登录本网站“招生管理与服务平台-沈阳工业大学硕士研究生招考查询登录”查询本人成绩。(http://202.199.99.163/)

  考生对成绩如有异议,可在规定时间内通过以下办法向我办申请复核,复核的具体内容、时间及办法如下:

  一、复核内容:

  登分、合分,是否漏评。属评卷教师宽严尺度把握等其它问题不在复核之列。

  二、申请复核时间:

  2017年2月15日—2月17日24:00

  三、复核办法:

  考生在成绩查询过程中,在系统初试成绩查询界面,如果对分数有异议请选择“查询成绩复核”,在需要复核的科目成绩下面打“√”并点击“提交复核申请”即可,逾期不予受理。

  四、复核结果通知

  学校将根据辽宁省招生考试委员会办公室统一安排,自命题科目和统考科目复核结果预计在3月初公布,请考生届时关注本网站通知,反馈给相关考生。

  五、其他

  关于复试分数线等相关信息,学校将按照国家要求3月份在本网站陆续公布,请耐心等待。

沈阳工业大学研招办

2017年2月15日


相关话题/沈阳工业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