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科技大学2017考研成绩查询入口已开通

本站小编 福瑞考研网/2017-02-28

山东科技大学2017考研成绩查询入口已开通,考生可登录山东科技大学研究生院或点击下面链接进入查询自己的考研成绩。

山东科技大学2017考研成绩查询入口已开通 点击进入

山东科技大学2017考研成绩查询入口已开通

点击图片进入查询成绩

  说明:

  1、考试成绩已经过严格核对,不建议考生随意复核,若对成绩确有异议,可于2月17日18:00前将准考证扫描件和复核申请表发email到yzb@sdust.edu.cn。

  2、成绩复核只针对主观题部分,采用机读方式阅卷的客观题部分无法复核。自命题成绩复核结果将直接通知本人。统考科目复核结果待山东省教育招生考试院复核后予以通知。

  申请表下载

  3、待国家复试分数线下达后,我校将根据国家线情况划定我校复试线。我校复试线将在本网站上公布,请广大考生届时查询。

  地址: 青岛经济技术开发区前湾港路579号 山东科技大学行政楼208室

  Email:yzb@sdust.edu.cn


相关话题/山东科技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