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北京交通大学语言与传播学院复试分数线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2017-01-01

按照我院复试工作方案规定,考生进入我院复试的最低分数要求为:

学科
单科
(满分=100分)
单科
(满分=150分)
总分
外国语言文学
(含语言学、英美文学和翻译三个方向)
53
80
350
新闻传播学
53
80
350
英语笔译
53
80
350


各学科复试人员确定原则为:优先考虑第一志愿考生,单科和总分满足以上分数要求的第一志愿考生自动的那个获得复试资格。本次复试人员为符合国家线的一志愿考生和调剂生,复试比例为120%以上。

一志愿考生:将于近日通过电话、北京交通大学研究生招生系统通知,收到通知后请考生及时登录学校研究生招生系统确认是否参加复试,请考生保持手机畅通。

调剂考生:通过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筛选,3月23日前通过电话、北京交通大学研究生招生系统通知。收到通知后请考生及时登录学校研招系统确认是否参加复试,请考生保持手机畅通。

复试名单(含调剂考生)将于3月23日在学院网站、学院公示栏公示。

相关话题/复试 志愿 系统 调剂 北京交通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