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中科院山西煤炭化学研究所复试分数线公布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2017-01-01

2016年硕士复试分数线

经所招生领导小组研究决定,现将山西煤炭化学研究所2016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分数线公布如下:

学术型复试分数线

学科
专业名称
政治
英语
专业课一
专业课二
总分
理学
无机化学
≥50
≥50
≥90
≥90
≥310
有机化学
物理化学
工学
材料物理与化学
≥50
≥50
≥70
≥90
≥295
材料学
材料加工工程
化学工程
化学工艺
生物化工
应用化学
工业催化


全日制专业学位硕士复试分数线:

专业名称
考生类别
政治
英语
专业课一
专业课二
总分
材料工程
化学工程
环境工程
一志愿考生
2016年国家线
调剂考生
基本分数线
≥45
≥45
≥70
≥90
≥280


报考少数民族高层次骨干人才计划考生进入复试的初试成绩基本要求为总分不低于245分。

达线考生请于3月16日下午17:00前发送确认参加复试的邮件到yjsb@sxicc.ac.cn。内容可为空,题目“考号+姓名+确认参加复试”。

我所仅专业学位硕士接收调剂考生10名左右,调剂考生要求:初试成绩达到我所调剂考生基本分数线;初试专业课一为国家统考数学类;专业课二与我所该专业考试科目相同或相近。有意申请我所专业硕士调剂的考生,填写《中科院山西煤化所2016年调剂申请表》(点击下载)于3月20日前发送邮件到yjsb@sxicc.ac.cn。

说明:

1、学术型研究生转录取为全日制专业学位研究生的相关政策以2016年国家最新政策为准。

2、复试规程随后另行公布。有关复试信息请各位考生随时关注网站公告,如有更新,恕不另行通知。

3、凡总分及单科成绩达到国家分数线而未达到我所复试分数线的考生,请自行联系调剂接收单位。

中国科学院山西煤炭化学研究所

研究生招生办公室

二〇一六年三月十五日

相关话题/调剂 专业课 复试分数线 复试 分数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