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石油化工科学研究院复试分数线公布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2017-01-01

石科院2016年全国硕士研究生统一入学考试复试分数线

根据教育部确定的2016年全国考研复试(学术型)基本分数要求,结合我院考生上线情况,我院2016年考研复试分数线确定如下:统招非定向考生按照满分100分的单科(政治、外语)50分,满分为150分的单科(数学二、专业课二)60分,总分285分为复试分数线。

因时间关系招办不再向考生邮寄书面复试通知书,请上线考生于2016年3月22日前发邮件到zhangdz.ripp@sinopec.com确认知晓复试资格,邮件主题格式为:准考证号码+姓名+政治分数+英语分数+数学二分数+物化分数,也可电话(010-82368172)确认复试资格。请上线考生积极备考准备参加复试。没有达到我院分数线的考生请尽快积极联系调剂院校。

如达到分数线要求,拟放弃来我院参加复试的考生请向招办书面申请,FAX:010-82368172

我院复试时间安排为:2016年3月29日考生来院报到,报到地点: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18号,石油化工科学研究院培训楼120房间。3月30日上午体检,下午进行英语听力测试、化工综合(包括:化工原理、有机化学、分析化学)考试及心理测试。3月31日全天进行综合能力面试及英语口语测试。请复试考生安排好来院参加复试的时间。

中国石化石油化工科学研究院研招办

2016年3月16日

相关话题/复试 分数 复试分数线 确认 科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