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大学物理与天文学院博士生导师介绍:何垚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2017-07-23

何垚

办公地点:物理馆312室

电子邮件:yhe@ynu.edu.cn
教育和工作经历:

2007年11月—至今,云南大学物理系,教授。

2004年3月—2007年8月,美国佛罗里达大学物理系,博士后。

2000年9月—2004年1月,复旦大学凝聚态物理专业,博士。

1996年9月—2000年1月,复旦大学凝聚态物理专业,硕士。

1992年9月—1996年7月,复旦大学物理电子学专业,本科。
主要研究方向:

半导体、绝缘体和金属表面、界面的结构及其电子态。

纳米材料、拓扑绝缘体和高温超导材料。

量子电荷、自旋输运性质。
主持的部分科研项目:

2014年1月—2017年12月,“复杂氧化物界面新奇电子态的起源及调控”,国家自然科学基金。

2013年1月—2015年12月,教育部“新世纪优秀人才支持计划”。

2012年1月—2015年12月,“透明导电氧化物表面功函数的调控与改性”,国家自然科学基金。

2011年1月—2013年12月,“氧化物稀磁半导体材料磁性起源的理论研究”,国家自然科学基金。

2009年1月—2011年12月,“电场和应力对储氢材料吸附氢性能的影响”,国家自然科学基金。
近三年科研论文:

1.Ming-YangLiu,Qing-YuanChen,TaiMa,YaoHe*,andChaoCao,Theelectronicstructureofgraphenetunedbyhexagonalboronnitrogenlayers:Semimetal-semiconductortransition,Mod.Phys.Lett.B30,1650191(2016).(*correspondingauthor)

2.Qing-YuanChen,YangHuang,Peng-RuHuang,TaiMa,ChaoCao,andYaoHe*,Electronegativityexplanationontheefficiency-enhancingmechanismofthehybridinorganic-organicperovskiteABX3fromfirst-principlesstudy,Chin.Phys.B25,027104(2016).(*correspondingauthor)

3.YangHuang,TaiMa,Qing-YuanChen,ChaoCaoandYaoHe*,Theelectronicpropertiesofimpurities(N,C,F,Cl,andS)inAg3PO4:Ahybridfunctionalmethodstudy,Sci.Rep.5,12750(2015).(*correspondingauthor)

4.P.-RHuang,YaoHe*,C.CaoandZ.-HLu,Impactoflatticedistortionandelectrondopingonα-MoO3electronicstructure,Sci.Rep.4,7131(2014).(*correspondingauthor)

5.P.-RHuang,YaoHe*,C.CaoandZ.-HLu,Theoriginofthehighworkfunctionofchlorinatedindiumtinoxide,NPGAsiaMaterials5,e57(2013).(*correspondingauthor)

相关话题/复旦大学 凝聚态物理 物理系 电子 材料

  • 领限时大额优惠券,享本站正版考研考试资料!
    大额优惠券
    优惠券领取后72小时内有效,10万种最新考研考试考证类电子打印资料任你选。涵盖全国500余所院校考研专业课、200多种职业资格考试、1100多种经典教材,产品类型包含电子书、题库、全套资料以及视频,无论您是考研复习、考证刷题,还是考前冲刺等,不同类型的产品可满足您学习上的不同需求。 ...
    本站小编 Free壹佰分学习网 2022-09-19
  • 桂林电子科技大学博士生导师介绍:周怀营
    李思敏,桂林电子科技大学,教授,博导,1963出生。1984年毕业于南京邮电大学,获无线通信工程学士学位。1984~1886年就职于邮电部武汉邮电科学院激光通信研究所。1986年,就读于成都电讯工程学院,1989年获电磁场与微波技术专业硕士学位,2003年获得电子科技大学(前身:成都电讯工程学院)博 ...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 2017-07-23
  • 西安电子科技大学2018年推免生接收开始预报名
    西电2018年推免生接收开始预报名西电2018年推免生接收开始预报名 ...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 2017-07-23
  • 哈尔滨工业大学航天学院微电子2018年推免生(含直博生)接收工作细则
    哈尔滨工业大学航天学院微电子2018年推免生(含直博生)接收工作细则诚挚欢迎全国各高校的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通过推荐免试方式来我院攻读硕士(博士)学位研究生。为利于推免生申请,特制定学院接收2018年推免生(含直博生)接收工作细则,具体安排如下:1、申请条件(1)在满足我校接收推免生的相关要求基础上, ...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 2017-07-23
  • 哈尔滨工业大学航天学院物理电子学学科2018年推免生(含直博生)接收工作细则
    哈尔滨工业大学航天学院物理电子学学科2018年推免生(含直博生)接收工作细则诚挚欢迎全国各高校的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通过推荐免试方式来我学科攻读硕士(博士)学位研究生。为利于推免生申请,特制定学科接收2018年推免生(含直博生)接收工作细则,具体安排如下:1、申请条件在满足我校接收推免生的相关要求基础 ...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 2017-07-23
  • 哈尔滨工业大学物理系2018年推免生(含直博生)接收工作细则
    哈尔滨工业大学物理系2018年推免生(含直博生)接收工作细则诚挚欢迎全国各高校的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通过推荐免试方式来我院攻读硕士(博士)学位研究生。为利于推免生申请,特制定物理系接收2018年推免生(含直博生)接收工作细则,具体安排如下:1、申请条件在满足我校接收推免生的相关要求基础上,毕业专业应为 ...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 2017-07-23
  • 哈尔滨工业大学材料学院2018年推免生(含直博生)接收工作细则
    哈尔滨工业大学材料学院2018年推免生(含直博生)接收工作细则诚挚欢迎全国各高校的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通过推荐免试方式来我院攻读硕士(博士)学位研究生。为利于推免生申请,特制定学院接收2018年推免生(含直博生)接收工作细则,具体安排如下:1、申请条件在满足我校接收推免生的相关要求基础上,毕业专业:材 ...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 2017-07-23
  • 哈尔滨工业大学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2018年推免生(含直博生)接收工作细则
    哈尔滨工业大学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2018年推免生(含直博生)接收工作细则诚挚欢迎全国各高校的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通过推荐免试方式来我院攻读硕士(博士)学位研究生。为利于推免生申请,特制定学院接收2018年推免生(含直博生)接收工作细则,具体安排如下:1、申请条件在满足我校接收推免生的相关要求基础上,毕 ...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 2017-07-23
  • 南京电子技术研究所2018年接收推荐免试硕士研究生章程
    附件:南京电子技术研究所2018年接收推荐免试硕士研究生章程 ...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 2017-07-23
  • 南京电子技术研究所2011-2016年研究生各专业录取分数线
    2011-2016年各专业录取分数线 ...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 2017-07-23
  • 2017年桂林电子科技大学硕士研究生复试分数线
    本公告适用于我校2017年全日制硕士及非全日制硕士招生专业2017年全国硕士研究生统一入学考试考生进入复试的初试成绩基本要求(以下称国家线)现已公布,为保证我校调剂和复试工作顺利开展,现就有关事项公告如下:一、一志愿考生获得复试资格要求除会计硕士(MPAcc)外,其他一志愿考生的初试总分和单科成绩达 ...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 2017-07-23
  • 复旦大学2017年考研复试分数线
    从复旦大学招生网获悉,复旦大学2017年考研分数线已公布,具体划线为:复旦大学2017年考研复试分数线(学术型)复旦大学2017年考研复试分数线(专业学位)复旦大学2017年考研复试分数线(医学类学术型)复旦大学2017年考研复试分数线(医学类专业学位)复旦大学2017年考研复试分数线(单独考试) ...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 2017-07-23
  • 复旦大学2017年护理考研复试线:320分
    从复旦大学研究生院获悉,复旦大学2017年考研分数线已公布:其中护理【1054】(专业学位)复试分数线:单科(满分=100):60分;单科(满分>100):200分。总:320分 ...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 2017-07-23
  • 复旦大学2017年护理学考研复试线:335分
    从复旦大学研究生院获悉,复旦大学2017年考研分数线已公布:其中护理学【1011】复试分数线:单科(满分=100):60分;单科(满分>100):200分。总:335分 ...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 2017-07-23
  • 复旦大学2017年图书情报考研复试线:220分
    从复旦大学研究生院获悉,复旦大学2017年考研分数线已公布:其中图书情报复试分数线:单科(满分=100):70;单科(满分>100):145分。总:220分 ...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 2017-07-23
  • 复旦大学2017年基础医学类考研复试线:310分
    从复旦大学研究生院获悉,复旦大学2017年考研分数线已公布:其中基础医学类(0710、1001、0703)复试分数线:单科(满分=100):55分;单科(满分>100):90/180分。总:310分 ...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 2017-07-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