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华大学纺织学院研究生导师介绍:阳玉球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2017-06-08

个人简介

阳玉球,女,博士,副教授,高性能纤维及其复合材料专业,为(日本)复合材料界面科学研究会理事。承担本科生基础平台课《纺织标准学》和研究生的《TextilePhysics》教学工作。科研方面长期致力于纺织材料与纺织复合材料的结构设计、新型化和功能化纺织产品的开发。

学习及工作经历:

1995年9月至1999年7月,就读于中国纺织大学纺织材料与纺织品设计专业,获学士学位;
2004年4月至2006年3月,就读于日本京都工艺纤维大学先端纤维科学专业,获硕士学位;
2006年4月至2009年3月,就读于日本京都工艺纤维大学先端纤维科学专业,获博士学位;
2009年4月至2012年3月,日本京都工艺纤维大学,从事博士后研究员工作;
2012年6月至今,东华大学,从事教师工作;
研究方向

1.纺织材料与纺织品设计

a.纺织材料结构、性能与成形;b.产业用纺织材料结构、性能与应用;c.纺织品设计原理与应用技术。

2.纺织复合材料

a.纺织复合材料制造技术;b.能量吸收型纺织复合材料;c.天然复合材料;d.复合材料的劣化和抗疲劳;e.复合材料的界面性能。

相关话题/纺织 材料 日本 工艺 设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