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大学化工学院硕士生导师介绍:林树坤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2017-06-08

姓名:林树坤
性别:男

职称:教授
学历:大学
职务:副院长
电话:22866231
专业:物理化学
电子邮件:lsk195625@fzu.edu.cn
研究方向:光电子功能材料

教育工作经历毕业于福州大学化学系物理化学专业,硕士研究生导师。
1988年评为讲师
1995年评为副教授
2003年评为教授
教学简介承担一门研究生课程,讲授过五门本科生课程。在教学工作中态度认真负责,注重教学方法和教学质量,先后共七次获校教学优秀奖,四次获得省、校级教学成果奖,校优秀教师,福州大学教学名师。《物理化学》校级精品课程负责人。主编国家精品课程教材《结晶化学》、面向“十二五”高等院校人才培养规划教材《物理化学》、全国工科规划教材《物理化学》各一部。已发表教研教改论文12篇。

科研简介主要从事高新技术晶体材料的制备及结构、性能的研究,特别在X射线分光晶体材料的生长条件、生长机理、晶体结构与性能方面进行较深入研究,获得相应的成果。
社会兼职福建省化学会副秘书长
科研项目近年来主持3项省、部级自然科学基金项目,参加3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排名第二)。

相关话题/物理化学 教材 材料 结构 化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