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方工业大学风景园林学研究生导师介绍:孙帅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2017-06-08

北方工业大学风景园林学研究生导师介绍:

1 本、硕、博均在北京林业大学园林学院学习,师从著名景观设计师王向荣教授。
2 专业能力强,专业视野开阔,拥有丰富的实际项目经验。
3 责任心强,钻研能力强。
4 社会活动经验丰富,兼任"风景园林"杂志特约编辑,中国风景园林学会个人会员。

个人简历
本、硕、博均在北京林业大学园林学院学习,师从著名景观设计师王向荣教授。
教授课程
主要讲授本科生《景观建筑设计初步》、《景观规划设计系列课》、《风景园林经典文献选读》,以及研究生《风景园林设计专题》、《种植设计》等课程。
主要研究领域和方向
风景园林规划与设计、绿道规划与设计
近年来主要科研项目
主要参与了:杭州萧山区湘湖风景旅游区二期规划设计,厦门市环杏林湾水岸规划设计,无锡太湖生态博览园规划设计,潍坊滨海开发区中央商务区规划设计,兰州山水城市景观规划研究,洛阳新区拓展区中央轴带景观规划设计,无锡贡湖湾湿地规划设计,日照植物园规划设计,太原植物园规划设计等众多重要的城市景观项目。
近五年的荣誉和成果
2009年中国风景园林学会大学生设计竞赛三等奖;
2009年46届IFLA国际学生设计竞赛评委会奖;
2010年47届IFLA国际学生设计竞赛评委会奖;
2012年第49届IFLA国际学生设计竞赛一等奖。
以第一作者在《风景园林》、《华中建筑》期刊上发表《地域特性为景观带来创新和活力》、《城市道路多层复合式绿色廊道设计研究》、《花园城市新加坡城市水系综合设计研究》、《北方滨海区盐碱地生态改良园规划设计研究》等论文4篇。以翻译者身份在《风景园林》期刊上,与国外著名建筑师合作发表了《迈阿密河绿道:一条工业河流的绿色基础设施》、《丹麦风景园林教育》、《伦敦2012奥林匹克公园种植设计》等论文14篇。


科研项目、学术成果
近年来出版的主要教材与专著
在研主要项目
校青年启动基金项目:绿道评估
国内外学术活动


相关话题/设计 风景园林 城市 国际 园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