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化工大学控制科学与工程专业研究生导师介绍:刘振娟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2017-06-08

北京化工大学控制科学与工程专业研究生导师介绍:

研究生导师介绍
姓名: 刘振娟 性 别: 女 院 系: 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
行政职务: 专业技术职称: 导师类别: 硕士生导师
从事专业1: 控制理论与控制工程 从事专业2: 从事专业3:
从事专业4:
最后学历: 最后学位: 任硕导年月:
任博导年月: 是否院士: 否 是否国务院学科评议组成员: 否
毕业院校: 毕业专业: 毕业时间:
办公电话: 64434797 E-mail: liuzhj@buct.edu.cn 是否停招: 否
◇ 个人简历:
刘振娟,1992年北京化工大学硕士生毕业,副教授。多年来从事控制理论与控制工程专业教学和研究工作。 曾获校级2000优秀青年主讲教师荣誉,独立指导多名本科生及硕士研究生的论文工作,作为主要参加人,参加了《控制原理CAI》 的编写工作。近年来,先后参加了多项大型横向和纵向科研项目的研究和开发工作,特别在工业生产专家控制领域取得了丰富成果。 此外,还担任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工作。



相关话题/控制 工作 毕业 信息科学 控制工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