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化工大学动力工程及工程热物理专业研究生导师介绍:冯连勋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2017-06-08

研究生导师介绍
姓名: 冯连勋 性 别: 男 院 系: 机电工程学院
行政职务: 专业技术职称: 导师类别: 硕士生导师
从事专业1: 机械工程 从事专业2: 动力工程及工程热物理 从事专业3:
从事专业4:
最后学历: 最后学位: 任硕导年月:
任博导年月: 是否院士: 否 是否国务院学科评议组成员: 否
毕业院校: 毕业专业: 毕业时间:
办公电话: 64445932 E-mail: fenglianxun163@163.com 是否停招: 否
◇ 个人简历:
导师简介 1975年毕业于北京化工大学机械系塑料机械专业,并留校工作。1981-1983年作为访问学者在德国帕得博恩大学研修。1993年开始指导硕士研究生。现任北京化工大学机电工程学院机械工程及自动化系主任。冯连勋教授一直从事塑料成型加工机械的教学和科研工作,具有宽厚的理论基础和丰富的实践经验,尤其在塑料成型技术及装备方面具有很高的造诣。多年来,他作为主持人或主要完成人完成国家级、部级以及技术开发等科研项目三十余项,发表论文四十余篇。自1989年以来,他所领导的课题组对锥形双螺杆挤出机进行了大量、深入的基础理论研究和实验研究,取得了很大成果,技术水平处于国内领先地位,并在国内有很高的知名度。冯连勋教授为人正直,对工作认真负责,曾多次荣获校级以及市级奖励。



相关话题/毕业 机电工程学院 北京化工大学 工作 机械工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