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师范大学商学院研究生导师:杨妮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2016-12-31

杨妮,女,1981年11月出生,湖南湘潭人,管理学博士,管理系讲师,企业管理方向硕士生导师。2008年12月毕业于湖南大学工商管理学院,获管理学博士学位。2009年5月来院工作。2014年10月赴罗格斯大学(Rutgers,即新泽西州立大学)访学一年。承担的本科生课程包括《社会保障》,《社会保险经济学》,《管理学原理》等,承担的研究生课程为《人口经济学》。

致力于社会保障经济学的教学与研究工作。主持省社科基金项目“基于OLG均衡框架的公共养老金计划改革研究”(11YBA211)、省教育厅课题“老龄化背景下湖南省灵活就业人员养老保障体系的构建”(11C0818),参与“投资者异质性条件下基于人工金融市场的监管政策模拟研究”(71001036/G0115)等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的研究。在《系统工程理论与实践》、《湖南大学学报(自然科学版)》等权威学术期刊发表学术论文,多篇论文被EI、ISTP检索。出版学术著作1部《人民币汇率行为描述与风险管理》。研究成果获湖南省第十一届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一等奖(排名第三),校级教学成果三等奖(排名第一)。

相关话题/经济学 管理学 社科 社会保障 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