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科技大学思政部研究生导师介绍:杜治平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2016-12-31

杜治平,陕西礼泉县人,中共产党员,陕西科技大学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科研部副主任(主持工作),教授,硕士生导师,陕西省经济学会理事,陕西高校当代世界经济与政治教学研究会理事。1984年7月,西北大学本科毕业。1991年7月,获西北大学硕士学位。现在陕西科技大学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科研部从事教学科研工作,主讲《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概论》、《当代世界经济与政治》、《中国传统文化和现代化》、《社会学概论》等课程。

近年来发表科研论文50余篇,出版著作2部。主持、承担和参与了陕西省哲学社会科学规划办公室“十五”重点项目、陕西省哲学社会科学规划办公室“十一五”规划项目、陕西省科技厅项目、陕西省社科联项目、陕西省教育厅项目、“陕西21世纪高等教育教学改革工程”项目等;代表性的文章如《西部开发要注重制度创新》、《绩效素质指标及权重浅析》、《试论庄子人格思想的特点》、《传统兵家思维方式的基本特点》等;获得省级、厅局级科研成果奖多项,曾获陕西省“五个一工程”第七届优秀作品奖。现在研项目三项。有多篇文章先后获得陕西省委宣传部、陕西省统计局、陕西省经济学会和陕西省哲学学会的奖励。曾被陕西科技大学评为“优秀教师”、“先进授课教师”和“优秀共产党员”等。

相关话题/陕西科技大学 规划 工程 西北大学 政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