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方工业大学计算机技术(领域)研究生导师介绍:李琛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2016-12-31

北方工业大学计算机技术(领域)研究生副导师李琛介绍如下:

李琛,女,讲师。

1984年3月生,2013年6月毕业于北京科技大学,获工学博士学位。

现在北方工业大学计算机学院信息安全系任教,目前的主要研究方向为数字图像处理、生物特征识别。

作为主要人员参加过3 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及1 项北京市自然科学基金课题的研究,作为发明人之一参与申请国家发明专利1 项,在国内外重要期刊和会议上发表论文10篇,其中EI 检索8篇,SCI 检索1 篇。

教授课程
《计算机网络》、《数字图像处理》、《信息隐藏技术》、《专业英语》
主要研究领域和方向
数字图像处理、生物特征识别、模式识别
近年来主要科研项目
1、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面上项目、No.61170116、基于视觉认知机理的图像理解中的若干问题研究、2012/01-2015/12、52万元、在研、参加。
2、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基于二维图像的三维人耳识别方法》(No.60973064),主要参与者
3、京市自然科学基金项目《基于二维三维信息融合的人耳识别技术研究》(No.4102039),主要参与者

近五年的荣誉和成果
在国内外重要期刊和会议上发表论文10篇,其中EI 检索8篇,SCI 检索1 篇。
作为发明人之一参与申请国家发明专利1 项
2014年获 北方工业大学青年教师课堂教学基本功大赛二等奖
2014年获 北方工业大学计算机学院青年教师课堂教学基本功大赛一等奖

科研项目、学术成果
近年来出版的主要教材与专著
编著书籍《数字图像处理》,西安电子科技大学出版社,第二作者


相关话题/北方工业大学 信息 数字 生物 计算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