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法大学1994年西方法律思想史专业 西方法律思想史试题(硕士)

网络资源 免费考研网/2009-01-13

一、柏拉图为什么主张人治优于法治?如何评价这种思想?(25分)
二、奥斯汀如何分析法律的定义?(25分)
三、庞德“无法司法”理论的基本内容是什么?如何分析这种理论?(25)
四、洛克“人民主权”论的基本内容是什么?卢梭如何发展了洛克的“人民主权”的思想?(25分)
五、试述经济分析法学的基本思想。(25分)
注:西方法律思想史专业考生作一、二、三、五题;其它专业考生作一、二、三、四题。

感谢pickstar提交

相关话题/

  • 领限时大额优惠券,享本站正版考研考试资料!
    大额优惠券
    优惠券领取后72小时内有效,10万种最新考研考试考证类电子打印资料任你选。涵盖全国500余所院校考研专业课、200多种职业资格考试、1100多种经典教材,产品类型包含电子书、题库、全套资料以及视频,无论您是考研复习、考证刷题,还是考前冲刺等,不同类型的产品可满足您学习上的不同需求。 ...
    本站小编 Free壹佰分学习网 2022-09-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