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师为你制定一份2016工科考研时间表

本站小编 跨考教育/2015-05-25

 1.老师,我考数三,线代与概率看哪个版本的教材呢?

  答:《线性代数》 高等教育出版社同济大学数学系编;《概率论与数理统计》浙江大学盛骤等主编 高等教育出版社出版 第四版。

  2.主页君,你好,对于工科考研,能帮忙制定一份时间表吗?那种按月,按周的都可以。谢谢啦!

  答: 同学可以这样安排:一阶基础复习规划(3月-6月份):英语:掌握大纲要求的词汇及短语,全面复习语法,争取语法无盲点;数学:熟练运用数学的基本概念和 基本知识,简单组合题80%;政治:掌握基本的复习方法,了解政治知识体系及考点。毛特、马哲、近现代核心知识点名词解释正确率达60%以上;专业课:对 专业课总体复习比较熟悉,进行第一轮复习(看一遍书),了解参考书基本知识点。二阶强化复习规划(7-10月份):英语:掌握考研题型,熟悉基本答题技 巧,强化训练,具备考研阅读能力;数学:强化考研数学的知识体系,熟练解答数学中等难度题型;政治:掌握考研政治全部知识考点,强化知识点训练及综合题训 练,熟悉基本答题技巧;专业课:重点梳理消化考点,通过强化辅导,达到对考试题型及基本重难点有明确了解。三阶冲刺复习规划(11-12月份中旬):英 语:模拟考场、进行答题技巧训练和作文训练;数学:模拟考场、练习核心考点、查漏补缺;政治:模拟训练,理解或背诵核心考点,掌握绝大部分综合考点,结合 时事分析;专业课:模拟考场,查漏补缺,掌握相关必考点题型及答题技巧。 四阶点睛复习规划(12月中旬—12月末):英语:作文押题,高分技巧;数学: 必考点分析,高分技巧;政治:重点押题,高分技巧;专业课:梳理重点及易错点,总结以往错题。所以同学把握好时间阶段的复习,争取取得好成绩。

  3.小研有没有教育学方面的资料啊!

  答:有的,同学可以专注我的微博。

  4.你好!我去年准备报名,结果家中出事耽误了报名。今年想考,可是听说取消在职研究生了?请问我们工作后的同学,想继续深造,又不能完全脱产,还怎么办!!

  答:可以考一月份在职研究生。

  5.你好,应用化学专业的考研方向有哪些啊希望说的具体一点谢谢。

  答: 应化下面共有5个专业:化学工程、化工机械、化学工艺、应用化学、生物化工、每个专业根据学校不同会有不同的研究方向,化学工艺研究化学品合成,生物化工 研究生物化学品,应用化学很广,一般是精细化工,化学工程是研究工艺流程,化工机械研究动力传输、机械设备。总之,学校不同,各有优势,选择专业方向同时 要参照学校。


相关话题/考研

  • 领限时大额优惠券,享本站正版考研考试资料!
    大额优惠券
    优惠券领取后72小时内有效,10万种最新考研考试考证类电子打印资料任你选。涵盖全国500余所院校考研专业课、200多种职业资格考试、1100多种经典教材,产品类型包含电子书、题库、全套资料以及视频,无论您是考研复习、考证刷题,还是考前冲刺等,不同类型的产品可满足您学习上的不同需求。 ...
    本站小编 Free壹佰分学习网 2022-09-19
  • 2013年复旦大学经济学考研综合(金融)模拟题A
    2013复旦经济学综合(金融)模拟题A (请答在答题纸上,13页A5白纸) 一、简答题(4题,第1题15分,第2题10分,第3题10分,第4题15分,共50分) 1、试用边际收益递减规律说明我国农村剩余劳动力转移的必要性。 2、通货膨胀是一种货币现象吗?你认为突然上升的通货膨胀是在那些通常有着稳定价格水平的国家还是在那 ...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 2015-06-10
  • 226套西方经济学考研真题提供下载
    北京大学1995微观经济学 一解释下列概念(每题2分) 1.债券的有效收益率(effective yield) 2.递增规模报酬(increasing returns to scale) 3 支持价格(support price) 4 寻租(rent seeking) 5 公共产品(public goods) 二计算题(每题8分) 1某种商品的需求曲 ...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 2015-06-10
  • 东北财经大学2007年劳动经济学考研真题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 2015-06-10
  • 考研中医内科学精华总结
    感冒 沿革:北宋《仁斋直指方》,首见感冒之名 清《类证治裁》,首见时行感冒 将感冒与伤风互称,始于明清 《丹溪心法》明确病位在肺 病因病机卫表不和,肺失宣肃而为病 感冒诱发或传变的病证肺痈、肺胀 (1)风寒束表证辛温解表mda ...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 2015-06-10
  • 考研金融843模拟题三
    1、某企业2001年资产平均总额为1000万元,总资产报酬率为24%,权益乘数为5,负债的年利率为10%,全年包括利息费用的固定成本总额为132万元,所得税率为33%.要求:(1)计算该企业2001年息税前利润(2)计算该企业2001年净资产收益率 (3)计算该企业2001年已获利息倍数(4)计算该企业2001年经营杠杆系数,复合杠杆系数 ...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 2015-06-10
  • 考研金融843模拟题二
    1,A公司目前股票价格为每股10元,流通在外的普通股为500,000股。公司的负债为5,000,000元。债务资本成本为10%,权益资本成本为20%。不考虑税收。公司在某个时间回购了100,000股的股份。(此题为回忆版本,数字不准确)(a) 回购前,公司的加权平均资本成本,市盈率,每股收益各是多少?(b) 回购前,公司的应得收益率是多 ...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 2015-06-10
  • 考研金融843模拟题一
    1,某钢铁公司确定股利分配方案为10股送1股,10股配2股,配股价为6元,其股权登记日当天的收盘价为8.5元,计算该股票第二天的理论除权除息价格。 2, 假设市场只有两种股票A、B,其收益率的标准差分别为0.25和0.6,与市场的相关系数分别为0.4和0.7,市场指数的预期收益率和标准差分别为0.15和0.1,无风险利率为0.05。(1)计算 ...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 2015-06-10
  • 公司金融习题及答案 供考研人参考 后三题难度大
    公司财务模拟试题 1.MAC公司现有留存收益500万元,公司对外发行普通股的每股市价为40元,当前的每股收益3.2元,预计以后每股收益年增长率为8%,股利支付率为25%保持不变。 要求:(1)计算预计第一年年末将发放的每股股利;(2)计算留存收益率的资本成本。 (1)预计第1年年末将发放的每股股利: 每股股利=3.2( ...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 2015-06-10
  • 辽宁大学2012级有机化学考研真题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 2015-06-10
  • 东北财经大学2006年数量经济学考研真题B卷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 2015-06-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