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语美文:On Achievements and Dreams 关于成就和梦想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2017-09-18

It sometimes seems that intense desire creates not only its own opportunities, but its own talents.

有时候,强烈的渴望不仅会给你创造机会,还会激发你的才智。

We feel free when we escape - even if it be but from the frying pan to the fire.

我们逃避时,总觉得获得了自由——即使是从一个糟糕的环境换到另一个更糟糕的 环境。

There would be no society if living together depended upon understanding each other.

如果生活在一起依赖于人们要相互理解,那么社会就不会存在。

The only way to predict the future is to have the power to shape the future.

预测未来的唯一方法是,用自己的力量开创未来。

No matter what our achievements might be, we think well of ourselves only in rare moments. We need people to bear witness against our inner judge, who keeps look on our shortcomings and transgression. We need people to convince us that we are not as bad as we think we are.

不论我们有怎样的成就,我们真正高度评价自己的时刻却很少。我们需要那些能一 直看到我们的缺点和错误的人,作出见证来抵挡我们内心对自己的评价,我们需要得到 别人的肯定——我们并没有自己想象中的那么糟糕。

You can discover what your enemy fears most by observing the means he uses to frighten you.

通过观察对手恐吓你的手段,你可以发现他们最害怕什么。

The leader has to be practical and a realist, yet must talk the language of visionary and idealist.

领导者必须是务实家和现实主义者,但他发表演说时则必须像个空想家和理想主 义者。

In a time of drastic change it is the learners who inherit the future. The learned usually find themselves equipped to live in a world that no longer exists.

在日新月异的时代,只有学习者才能继承未来,他们通常会发现自己全副武装地生活 在一个不再存在的世界。

We do not really feel grateful toward those who make our dreams come true; they ruin our dreams.

我们并不会真正感激那些使我们梦想成真的人,因为是他们打碎了我们的美梦。

We need our own dreams.

我们需要自己的梦想。

相关话题/生活 环境 社会 空想家 全副武装

  • 领限时大额优惠券,享本站正版考研考试资料!
    大额优惠券
    优惠券领取后72小时内有效,10万种最新考研考试考证类电子打印资料任你选。涵盖全国500余所院校考研专业课、200多种职业资格考试、1100多种经典教材,产品类型包含电子书、题库、全套资料以及视频,无论您是考研复习、考证刷题,还是考前冲刺等,不同类型的产品可满足您学习上的不同需求。 ...
    本站小编 Free壹佰分学习网 2022-09-19
  • 2018考研政治:必背知识点——培养社会主义法治思维
    法治思维的基本内容(1)法律至上。具体表现为法律的普遍适用性、优先适用性和不可违抗性。1、法律的普遍适用性,是指法律在本国主权范围内对所有人具有普遍的约束力;2、法律的优先适用性,是指当同一项社会关系同时受到多种社会规范的调整时,要优先考虑法律规范的使用;3、法律的不可违抗性,是指法律必须遵守,违反 ...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 2017-09-18
  • 2018考研政治:必背考点——科学社会主义基本原则
    探讨科学社会主义基本原则问题,必须回到马克思主义理论体系中去。科学社会主义中那些带有普遍性的、最基本的、可以作为其他规律的基础的、可以作为认识和实践社会主义所依据的法则或标准的基本原则是什么?对于这样一个深层次问题的理解,必须遵循科学社会主义的基本思想及其逻辑结构。这样来看科学社会主义基本原理或原则 ...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 2017-09-18
  • 2018考研政治:必背考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
    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亦称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包括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即指中国共产党领导中国人民实行改革开放伟大革命实践开辟的一条中国式的现代化道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即指中国共产党把马克思主义与中国实际相结合实现马克 ...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 2017-09-18
  • 2018年武汉大学社会学系非全日制专硕招生简章
    武汉大学是教育部直属985工程、211工程重点建设大学。其历史溯源于1893年清末湖广总督张之洞奏请清政府创办的自强学堂,至今已有120多年历史。2016中国大学排行榜中,武汉大学位列第4;1999年,世界权威期刊《Science》杂志将武汉大 ...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 2017-09-17
  • 2018年四川省社会科学院硕士研究生招生简章
    一、四川省社会科学院研究生教育简介(一)概况四川省社会科学院始建于1978年6月,其前身为四川省社会科学研究院,由原中共四川省委政策研究室与四川省哲学社会科学研究所合并组成,1983年4月经中共四川省委批准更名为四川省社会科学院,是西南地区规模最大、科研教学实力最强的综合性人文和社会科学学术研究机构 ...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 2017-09-17
  • 2018年中国科学技术大学083000环境科学与工程考研招生简章
    一、报考说明:接收推免生及统考生。二、专业介绍:环境污染控制技术已成为相关领域的研究热点,我校环境工程方向以培养具有坚实的环境工程基础知识和实验技能,既能从事环境保护的基础研究和科技开发,又能从事高等教育的高层次专业人才为主要目标。该专业承担了多项国家和省部级科研课题,具备良好的科研条件。在毕业生去 ...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 2017-09-17
  • 2018年四川省社会科学院硕士研究生招生专业目录
    目录说明一、2018年我院拟面向全国招收学术型硕士研究生74名(含推荐免试生名额),专业学位研究生50名。具体招生规模数,以教育部当年下达的招生计划为准,本简章刊登的各专业招生名额将根据国家当年下达的招生计划再进行调整。热忱欢迎广大考生报考我院!二、我院各专业均接收应届本科毕业推荐免试硕士生,推免生 ...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 2017-09-17
  • 河北工业大学能源与环境工程学院2018年硕士研究生招生目录
    河北工业大学能源与环境工程学院2018年硕士研究生招生目录已公布,点击查看。 ...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 2017-09-17
  • 澳大利亚六大城市最详细的生活成本大起底!
    澳大利亚六大城市最详细的生活成本大起底!
    到底去澳洲留学要花多少钱?除了最基本的,也最烧钱的学费之外,租房,吃喝,交通,娱乐也是样样要烧钱,悉尼最贵我们都了解了,到底贵到什么地步?澳大利亚各个城市最详细的生活成本大起底!1、悉尼消费指数234,在全球统计的218个城市中,排名14,是排名最高的:食物:ems ...
    本站小编 辅仁网 2017-09-17
  • 澳洲留学生活,一个在阿德莱德大学留学小姑娘的自述
    澳大利亚,备受留学生青睐的留学生圣地。选择澳洲各种各样原因,因为学校好,因为颜值高,或者生活质量高..当我选国家来留学的时候,第一个想到的就是澳洲,然后我选了阿德莱德的南澳大学,虽然学费有点高,但教育质量很好。你问我在澳洲留学是什么样?说说我的经历吧,结果和我刚开始想的也有点不一样.... 我在 ...
    本站小编 辅仁网 2017-09-17
  • 上海大学2018年环境经济学考研复试大纲
    考试科目:环境经济学(复试科目)一、复习要求:要求考生熟悉人口、资源与环境经济学的基本原理,重点掌握环境政策的目标、手段以及环境与经济增长之间的关系。二、主要复习内容:1.环境经济学基本原理:熟悉环境物品的特征、外部性理论和可持续发展理论。2.环境供求与配置:把握环境与经济系统,市场失灵和政府失灵。 ...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 2017-09-17
  • 澳洲留学生活,这些电话号码必须知道!
    紧急求助 1:驻澳大利亚使馆 0418 452 387 墨尔本中国总领馆 03-9822 0604 驻悉尼总领馆 02 9550 5519 驻珀斯总领馆 0416 132 339 驻布里斯班总领馆 0406 318 178 驻阿德莱德总领馆 0423 680 789 外交部全球领事保护与服务应急呼叫中心电话: +86-10-12308或+86-10-59913991 不论是留学 ...
    本站小编 辅仁网 2017-09-17
  • 上海大学2018年环境化学(专)考研初试大纲
    考试科目:927环境化学(专)一、复习要求要求考生熟悉主要环境污染物在大气、水、土壤等介质中的化学变化和迁移转化规律,掌握相关基础知识以及它们的主要状态特性和环境效应,了解水、大气、土壤的主要治理技术和原理,了解环境化学领域的国内外发展趋势。二、主要复习内容1、 基本概念和知识水、大气、土壤的环境与 ...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 2017-09-17
  • 上海大学2018年环境艺术设计基础考研初试大纲
    考试科目:865环境艺术设计基础适用专业:设计学(环境艺术设计)一、复习要求:要求考生熟悉环境艺术设计的理论和方法, 掌握基本概念和基本理论,能运用相应的设计方法进行室内与室外空间设计。二、主要复习内容:1. 室内环境设计要求考生掌握居住、办公、商业、展示等室内空间的设计。2. 室外环境设计要求考生 ...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 2017-09-17
  • 上海大学2018年环境化学考研初试大纲
    考试科目:857环境化学一、 复习要求:要求考生熟悉主要环境污染物在大气、水、土壤等介质中的化学变化和迁移转化规律,掌握相关基础知识以及它们的主要状态特性和环境效应,了解水、大气、土壤的主要治理技术和原理,了解环境化学领域的国内外发展趋势。二、主要复习内容:1、 基本概念和知识水、大气、土壤的环境与 ...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 2017-09-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