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位歪果仁父亲在女儿婚礼上的感人讲话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2017-06-08

Philip, I wanna tell you a story. And like all good stories, it starts like this:

Philip,我要跟你说个故事。而就像所有的好故事一样,它是像这样子开始的:

Once upon a time, there was a father, and in case you can’t figure that out, that’s me. This father had a wonderful little boy. He was very happy.

从前从前,有一位父亲,万一你搞不清楚,那个人就是我。这位父亲有个很棒的小男孩。他非常开心。

Then one day, he found out that his wife was going to have another baby. So I prayed, “Lord, if it’s Your Will, make her a little girl.” And He did. I was the first person to hold her in my arms.

接着有一天,他发现他的妻子即将有了另一个宝宝。所以我祈祷:「老天爷啊,如果这是您的旨意,让她是个小女孩吧。」而祂答应了。我是第一个将她抱在怀里的人。

And I looked at her, and I said, “Lord, make her like her mother.” And He did. She was loving, giving, so good and so kind.

然后我看着她,我说:「老天爷啊,让她像她妈妈吧。」然后祂办到了。她深情、奉献、很好心又很仁慈。

But then I realized I was getting left out. So I said, “Lord, make her like me.” And He did. She could drive a truck and a tractor. She could load hay and chew tobacco. Do you realize what you’re getting?

但接下来我了解到我给遗漏了。所以我说:「老天爷啊,让她像我吧。」然后祂照办了。她能够驾驶卡车和牵引机。她可以堆牧草还能嚼烟草。你知道你即将得到的是什么吗?

But at the same time, she was opinionated, emotional and hard-headed. So I said, “Lord, that’s enough of that! Make her like You.” And He did. He gave her the desire to serve people. She loves people. She gave her life to being a nurse. She’s brought people back from the dead. And she’s held the hand of people who have breathed their last breath. He gave her a heart for missions, and she’s trekked all over the world. Pushed canoes up swollen rivers, laid on the floor while bullets whizzed outside so she could tell people about Jesus.

但同时,她顽固、情绪化而且强悍。所以我说:「老天爷啊,那样足够了!让她像你吧。」而祂做到了。她给了她服务人群的渴望。她爱人们。她奉献一生当个护士。她曾把人从鬼门关给救回来。她曾握着那些咽下最后一口气的人们的手。她给了她传道的勇气,而她曾艰苦跋涉了千山万水遍及世界。推独木舟逆着涨水的河流而上、子弹呼啸在外时卧伏在地,如此而能够向人们传播耶稣的福音。

But still something was missing, so I said, “Lord, make her happy.” And she met you. Did you see that look on her face? I never saw that until she met you. And I’m grateful for that. Today I’m giving you the best thing I have to give.

但仍然缺少某个东西,所以我说:「老天爷啊,让她快乐吧。」然后她遇见了你。你看到了她脸上的那表情吗?直到她遇见了你我才见到那表情。而我因此心怀感激。今天我要将我所拥有能够施予最棒的东西交给你。

I just want you to know before I do that, how hard me and God has worked to get her ready. So Philip, as I give her to you, I don’t think you’ll mind if I give you one more word of advice. Me and God’s worked hard. Don’t screw it up!

在我那样做之前,我只是想要你知道,老天爷和我是已经多么地努力将她给准备好。所以Philip,当我将她交给你之时,我不认为你会介意如果我多给你一句忠告。老天爷和我已经很努力了。别搞砸了!

相关话题/烟草 传播 老天爷 牵引机 父亲

  • 领限时大额优惠券,享本站正版考研考试资料!
    大额优惠券
    优惠券领取后72小时内有效,10万种最新考研考试考证类电子打印资料任你选。涵盖全国500余所院校考研专业课、200多种职业资格考试、1100多种经典教材,产品类型包含电子书、题库、全套资料以及视频,无论您是考研复习、考证刷题,还是考前冲刺等,不同类型的产品可满足您学习上的不同需求。 ...
    本站小编 Free壹佰分学习网 2022-09-19
  • 西安交通大学硕士研究生专业介绍:新闻与传播
    西安交通大学研究生新闻与传播专业介绍如下:一、培养目标本专业培养掌握坚实的新闻传播学科的理论和深厚的专业知识基础;具备综合的现代新闻传播实践能力和运用定性和定量的方法进行理论与实践研究的能力;从事新闻传播学科的理论研究与实践工作的高层次、复合型、与国际接轨的新闻传播学科的高级专门人才。二、招生对象具 ...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 2017-06-08
  • 东北师范大学研究生专业介绍:新闻传播学
    适用学科:050301新闻学、050302传播学一、培养目标培养德智体美全面发展,具有公民意识和社会责任感,具有坚实的新闻学与传播学理论基础和系统的专门知识,了解本学科的历史与现状,把握本学科的学术发展方向和最新学术研究成果,具有独立从事本学科及相关学科科学研究的能力,熟练地掌握一门外国语和计算机技 ...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 2017-06-08
  • 内蒙古大学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研究生导师介绍:李树新
    李树新,内蒙古呼和浩特人,内蒙古大学二级教授,博士生导师,内蒙古大学学术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内蒙古大学人文科学学部主任委员、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教授委员会成员。内蒙古自治区321人才工程一层次人才、内蒙古大学513人才工程一层次人才、内蒙古自治区草 ...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 2017-06-08
  • 内蒙古大学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研究生导师介绍:高建新
    高建新,男,内蒙古大学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教授,内蒙古大学人文科学学部委员,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教授委员会成员,汉语言文学系系主任,中国古代文学硕士研究生导师。中华美学学会会员,中国唐代文学研究会理事,中国陶渊明研究会副会长,中国王维研究会理事,中国柳宗元研究会理事。长期从事魏晋南北朝隋唐五代文学、山水 ...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 2017-06-08
  • 内蒙古大学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研究生导师介绍:魏永贵
    魏永贵,男,汉族,内蒙古乌兰察布市化德县人,内蒙古大学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副院长(主持工作),内蒙古大学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教授委员会成员。1986年内蒙古民族师范学院中文系毕业,1986-2005在集宁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工作,2001年任集宁师范高等专科学校中文系副主任。1999年被评为古代文学副教授, ...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 2017-06-08
  • 内蒙古大学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研究生导师介绍:刘志中
    刘志中,内蒙古呼伦贝尔人,内蒙古大学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副教授,内蒙古大学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教授委员会成员,哲学博士,硕士生导师。研究领域主要为中国美学、文艺美学,开设文学概论、美学原理、文学批评方法等课程。【科研成果 ...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 2017-06-08
  • 内蒙古大学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研究生导师介绍:赵延花
    赵延花,女,汉族,内蒙古赤峰市人。2001年硕士毕业留校任教,现为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副教授,主要从事中国古代文学的教学与科研工作。【科研成果】著作《<再生缘>研究》,内蒙古教育出版社,2010年版。此书获得2010年第三届自治区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政府奖三等奖。论文《女性追求平等的先声》《内大学报》 ...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 2017-06-08
  • 内蒙古大学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研究生导师介绍:姜德军
    姜德军,男,汉族,内蒙古赤峰人。1994年考入内蒙古大学汉语系读本科,1998年考入内蒙古大学汉语言文字学专业读硕士。2001年留校任教,2003年评为讲师。2007年至2008年在复旦大学中文系做访问学者。2008年评为副教授,同年考入复旦大学中文系攻读博士学位。现为内蒙古大学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汉 ...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 2017-06-08
  • 内蒙古大学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研究生导师介绍:崔荣
    崔荣,女,内蒙古鄂尔多斯人。文学博士,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副教授,硕士研究生导师。研究领域主要为中国现当代文学及民族民间文学。【发表论文】在《民族文学研究》等刊物发表论文多篇 ...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 2017-06-08
  • 内蒙古大学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研究生导师介绍:张浩兰
    张浩兰,女,内蒙古鄂尔多斯市人。1990年毕业于京北师范大学化学系化学专业,理学学士。2001年毕业于宁夏大学中文系古典文学专业,研究生,文学硕士。现于内蒙古大学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任副教授。研究领域主要是从事古典文学的教学与科研工作。【主要著作】编写《中国古代文学作品精读》、《宋词流变》教学大纲《李 ...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 2017-06-08
  • 内蒙古大学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研究生导师介绍:王枫
    王枫,女,汉族,内蒙古呼和浩特市人。1996年至2000年毕业于内蒙古大学汉语系汉语言文学专业,获本科学士学位。2001年至2004年于北京大学中文系攻读汉语史专业研究生,获硕士学位。2004年至今于内蒙古大学汉语系语言教研室任教,现为副教授、硕士生导师。研究领域主要为汉语史词汇方向。担任过的课程有 ...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 2017-06-08
  • 内蒙古大学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研究生导师介绍:许晋
    许晋,女,副教授,硕士生导师,博士,毕业于中国传媒大学播音主持艺术学院语言学及应用语言学专业。多年来,主讲《语言学概论》、《现代汉语》、《语言与交际》、《语言文字应用》、《主持人语言艺术》、《媒体发展与当代语言生活》等多门课程,主要致力于社会语言学、文化语言学与广播电视语言等领域的研究,主持教育部项 ...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 2017-06-08
  • 内蒙古大学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研究生导师介绍:冯文开
    冯文开,江西宜黄人,民俗学博士,内蒙古大学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讲师。现从事口头传统、民族文学、古代文学的教学和科研工作【科研成果】主持国家社科基金重大委托项目中国少数民族语言与文学子课题19世纪末至21世纪初中国史诗学史论《赫尔德:民俗学与浪漫民 ...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 2017-06-08
  • 内蒙古大学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研究生导师介绍:孙书敏
    孙书敏,女,蒙古族,内蒙古乌兰察布市人,北京师范大学文艺学博士。2009年进入内蒙古大学执教,现为内蒙古大学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副教授,主要研究领域为文学理论和美学。入教以来曾讲授文学概论、外国文学史、大学语文等课程。 ...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 2017-06-08
  • 内蒙古大学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研究生导师介绍:沈意
    沈意,男,汉族,天津静海人。1992年毕业于内蒙古大学汉语系汉语言文学专业,获学士学位。2004年毕业于内蒙古大学汉语系中国古代文学专业,获硕士学位。2007年毕业于陕西师范大学中文系中国古代文学专业,获博士学位。专业方向为先秦两汉魏晋南北朝文学。2007年8月到内蒙古大学汉语系任教至今,讲师职称。 ...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 2017-06-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