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考研英语拓展阅读:美大选上演宫斗大战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2016-07-27

US Democratic presidential hopeful Hillary Clinton says a tweet from rival Donald Trump featuring a six-pointed star was "blatantly anti-Semitic".

美国民主党可能的候选人Hillary Clinton说他对手Donald Trump发布的推特里那个六角星星是“公然地反犹太主义”。

The tweet included a shape resembling the Star of David and stacks of money, with text describing Mrs Clinton as "Most corrupt candidate ever!"

这个推特包括一个象征大卫王之星的图案和成堆的钱,并附上文字说Clinton夫人是“有史以来最腐败的候选人!”

It was later deleted then reposted with the slogan contained in a circle.

这条推特随后被删,重新发布时标语被放在一个圆圈里。

Mr Trump said the media was "dishonest" for comparing it to the Star of David, a symbol of Judaism.

Trump先生说,将这个图案与象征犹太教的大卫王之星作比较,是媒体“不诚实”。

The Mic website reported the image had first appeared on a message board known for anti-Semitism and white supremacy.

这张图片最初出现是在MIC网站一个反犹太和白人至上的留言板中。

"Donald Trump’s use of a blatantly anti-Semitic image from racist websites to promote his campaign would be disturbing enough," Mrs Clinton’s campaign team told US media.

“Donald Trump从种族主义网站找来公然反犹太主义的图像来宣传自己的竞选,够令人不安的了,”Clinton夫人的竞选团队告诉美国媒体说。

"But the fact that it’s part of a pattern should give voters major cause for concern."

“但事实上,这是选民应该担心的那类图案。”

’Often used by sheriffs’

“警官经常使用”

Mr Trump hit back in a statement, saying it was a "basic star, often used by sheriffs", and that accusations of anti-Semitism were "ridiculous".

Trump在一项声明中反击,说这是“常见的星星,警官经常使用”,反犹太主义的指控是“荒谬的”。

He accused Mrs Clinton of trying to deflect attention from her husband’s meeting with the US attorney-general.

他指责Clinton夫人试图转移人们对她丈夫和美国司法部长会面这件事的关注。

Dan Scavino, Trump’s social media director denied that the image had been lifted from an anti-Semitic site and said it was taken from "an anti-Hillary Twitter user where countless images appear".

Trump的社交媒体负责人Dan Scavino,否认这张图片来自反犹太主义网站,他说图片来自“反Hillary的推特用户,那里有无数的图片”。

Mr Scavino defended himself against the ant-Semitic claims in a tweet on Tuesday.

Scavino先生周二在推特上针对这些说他反犹太的言论为自己辩护。

"For the MSM to suggest that I am antisemite is AWFUL. I proudly celebrate holidays w/my wife’s amazing Jewish family for the past 16 years," he wrote, using an abbreviation for mainstream media.

“MSM暗示我反犹太真可怕。过去16年,我都骄傲地与我妻子无比棒的犹太家庭庆祝节日,”他写道,其中用到了主流媒体的缩写。

The Star of David features on the Israeli flag, and was used by the Nazis to identify Jews.

大卫王之星是以色列国旗的一部分,曾被纳粹用来识别犹太人。

Mr Trump has previously come under scrutiny for reposting comments made by supremacist groups on social media.

Trump先生曾因在社交媒体上转发白人至上主义团体的言论而接受审查。

Earlier this year, he was criticised on his failure to immediately disavow David Duke, a leader of the white supremacist Ku Klux Klan, who had endorsed him.

今年早些时候,他还因为没有立即否认白人至上主义的3K党领导人David Duke(支持Trump)而遭受批评。

相关话题/媒体 图片 文字 图像 大卫

  • 领限时大额优惠券,享本站正版考研考试资料!
    大额优惠券
    优惠券领取后72小时内有效,10万种最新考研考试考证类电子打印资料任你选。涵盖全国500余所院校考研专业课、200多种职业资格考试、1100多种经典教材,产品类型包含电子书、题库、全套资料以及视频,无论您是考研复习、考证刷题,还是考前冲刺等,不同类型的产品可满足您学习上的不同需求。 ...
    本站小编 Free壹佰分学习网 2022-09-19
  • 2016年考研西医综合试题(文字完整版)
    2016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统一西医综合考试试题一、A型题:1~90小题,每小题1.5分;91~120小题,每小题2分;共195分。在每一题给出的A,B,C,D四个选项中,请选出一项最符合题目要求的。1.下列关于机体内环境稳态的描述,错误的是A.稳态是一种动态平衡B.稳态的维持是机体自我调节的结果C ...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 2016-07-27
  • 首都师范大学专业介绍:汉语言文字学
    汉语言文字学本年度汉语言文字学招生有三个研究方向:第一个研究方向是语义学。导师是周建设教授,著名语言学家,博导。周教授在语义学和语言哲学领域颇多建树,出版有多部专著,其研究成果在国内同行中处于领先地位。本研究方向主要研究普通语义学和现代汉语语义学,以及与此有关的语法学和语用学研究。第二个研究方向是古 ...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 2016-07-27
  • 中国传媒大学专业介绍:汉语言文字学专业
    1.汉语史方向本专业方向是语言学的基础学科,主要研究汉语的形成及其发展的历史过程,包括汉语词汇史、汉语语音史、汉语语法史以及相应的历史文献研究,以解释现代汉语的形成过程及其特点,并指导现代汉语的应用及其规范化。没有汉语史相关知识的指导,很难真正理解现代汉语并加以正确的运用。正是汉语史发展规律的揭示, ...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 2016-07-27
  • 中国传媒大学专业介绍:数字媒体艺术专业
    1.数字媒体艺术理论与实践方向本研究方向从属于艺术学科数字媒体艺术专业,为全日制学术型硕士专业方向。本方向的研究内容为数字媒体艺术与技术理论,数字媒体艺术创作与数字媒体相关产业发展政策和路径。其中创作部分主要针对数字影视媒体艺术创作实践规律探索。在培养过程中,本方向以理论教学为核心,重视理论与实践相 ...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 2016-07-27
  • 北京服装学院专业介绍:新媒体与动画专业
    一、学科简介顺应信息化社会而生,是最具有时代性的设计方向。它融会所有现存媒体和设计门类,利用无所不在的交互式的界面(手机,互联网,各类电子消费品等),实现用户在工作、娱乐和社交的各类应用。专业的教学注重观念的开放性、实验性与前瞻性,促进多个领域的交流与合作创新,要求学生必须深入思考个人的研究方向,寻 ...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 2016-07-27
  • 北京印刷学院图像科学与工程学考研专业介绍
    北京印刷学院图像科学与工程学院学科主要以印刷出版等传媒领域中颜色和图像信息为研究方向,现有教授 4 人。目前设有数字图像处理技术,数字图像检测技术和跨媒体颜色再现技术三个研究方向,主要依托于印刷与包装工程学院视觉色彩、数字图像和印刷技术实验室。本学科紧跟国际发展的最新研究 ...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 2016-07-27
  • 山东大学研究生专业介绍:汉语言文字学
    汉语言文字学专业汉语言文字学是一个在全国有较大影响的优势学科。本学科于1981年第一批获得硕士学位授予权,1993年获得博士学位授予权,1994年被确立为山东省重点学科。该专业现有博士生导师8人,硕士生导师13人。汉语言文字学设汉语史、汉语词汇学、汉语方言学、文字书法文化学等四个研究方向。这四个方向 ...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 2016-07-27
  • 曲阜师范大学专业介绍:汉语言文字学
    一、培养目标培养从事汉语言文字学教学、研究工作及相关工作的高层次专门人才,毕业时应具备较高的马列主义理论水平,良好的思想道德素质,系统而坚实的专业知识,较强的专业科研能力,健康的身心,成为高素质的有理想、有道德、有文化、有纪律的社会主义现代化事业的建设者。二、研究方向1. ...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 2016-07-27
  • 青岛大学研究生专业介绍:汉语言文字学
    汉语言文字学学科基本情况汉语言文字学学科创建于1986年。著名语言学家黄伯荣先生于1987年调入青岛大学,他为本学科的建立做出了贡献,为本学科的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经过二十多个春秋,现在青岛大学汉语言文字学学科已初具规模,并在科研、教学等方面均取得了为学界瞩目的成绩。本学科现有教授2人,副教授5人 ...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 2016-07-27
  • 郑州大学研究生专业介绍:汉语言文字学
    一、学科概况汉语言文字学是研究汉语和汉字的历史、现状及其发展的独立学科。通过对汉语和汉字从微观到宏观,从共时到历时的不同角度的研究,了解它们在各个历史阶段的面貌,总结其中的发展演变规律,探究它们与其他社会现象的关系以及相互之间的影响。汉语言文字学是在继承中国传统语言文字学的基础上吸收了国外现代语言学 ...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 2016-07-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