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考研英语二小作文:推荐信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2016-06-20

推荐信

1、必背表达

第一部分:指出被推荐人

I am writing to you to recommend…for…

I take great pleasure in recommending to you … as …

I would like to present… for your consideration in your search for…

With reference to your requirements(要求), I shall, without reservation(毫无保留), recommend…as an ideal candidate.

第二部分:介绍被推荐人的情况

He/She is a/an…

第三部分:总结说明

I expect to hear from you soon.

Please give this matter your immediate attention.

I am confident/ convinced that… I strongly recommend him to you with no reservation.

Therefore, I do not hesitate to recommend her as an ideal candidate for the post you advertised.

2、高分热文

I am writing to you to recommend one of my best friends, Helen Wang, for this post. With her outstanding leadership and cheerful personality, she was elected chairperson of the Student Union several times.

Busy as she was, she completed his major, teenage psychology, with an outstanding school record. Upon graduation she was assigned to be(分配到) a teacher in Fudan Middle School. What’s more, she loves his job and enjoys working with children. This has won her great popularity among his students.

Therefore, I do not hesitate to recommend her as an ideal candidate(理想的候选人) for the post you advertised. I am sure you will make a wise decision in hiring her.

3、精彩译文

尊敬的先生或女士:

我写信是为了推荐我最好的一个朋友王海伦申请这个职位。由于她拥有杰出的领导能力和开朗的性格,她曾多次当选学生会主席。

尽管她很忙,但她完成了自己的专业——青少年心理学,并且成绩优异。毕业之后,她被分配到复旦中学当老师。此外,她热爱自己的职业并喜欢和孩子们在一起工作。这使她深受学生欢迎。

因此,我毫不犹豫的推荐她作为你所招聘职位的理想候选人,我确信您将作出雇用她的明智选择。

您真诚的,

李明

相关话题/推荐 成绩 毕业 青少年 心理学

  • 领限时大额优惠券,享本站正版考研考试资料!
    大额优惠券
    优惠券领取后72小时内有效,10万种最新考研考试考证类电子打印资料任你选。涵盖全国500余所院校考研专业课、200多种职业资格考试、1100多种经典教材,产品类型包含电子书、题库、全套资料以及视频,无论您是考研复习、考证刷题,还是考前冲刺等,不同类型的产品可满足您学习上的不同需求。 ...
    本站小编 Free壹佰分学习网 2022-09-19
  • 2015考研英语作文真题:小作文(推荐信)
    You are going to host a club reading session. Write an email about 100 words and recommending a book to the book to the club members.1)You should stat ...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 2016-06-20
  • 4万毕业生抢3万岗位 研究生就业拼不过本科生?
    昨天青岛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与青岛科技大学等20所高校联合举办的 “2014年青岛市大学生就业创业服务高校行”启动仪式暨“送岗位进校园”大型招聘会在青岛国际会展中心举行,现场共有1200余家企业提供31600余个就业岗位,一天中4万余名应届毕业生涌进会场来寻岗位。■现场 4万大学生赶场来应聘昨天上午 ...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 2016-06-20
  • 高薪又冷门的“高冷”考研职业推荐
    1、保险(放心保)业中国职场一直以来对保险行业从业者有刻板印象,导致求职者对该行业的求职意向低下。据智联招聘网在线数据显示,保险业是2014春季“最冷门”的行业。但保险业同属金融行业,《教育蓝皮书》数据显示,金融行业起薪高达4181元/月。2、地质勘查地质勘查工作本身对专业性要求就很高,这也决定了这 ...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 2016-06-20
  • 河北省毕业研究生数量5年增44% 就业一年比一年难
    “当年读硕士就是为了能去高校工作,可毕业了,用人单位的学历要求变成博士了”,“想着研究生工资待遇应该优厚一些吧,可应聘时才知道基本工资和本科生一样多”……当前,河北省2015届毕业生就业招聘会陆续在各地高校拉开帷幕,参加求职的硕士生发现,研究生文凭已不再是理想工作的“通行证”,他们不得不放低身段,与 ...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 2016-06-20
  • 考研辅导:心理学就业前景和领域分析
    心理学是研究心理现象的科学,是独立的实证科学。它的研究领域非常的广泛,APA(美国心理协会)就有53 个学科分支,每个分支都有其广阔的发展前景。从偏于基础性的实验心理学、认知心理学、生理心理学,到偏于应用性的教育心理学、社会心理学、军事心理学、管理心理学等。主要研究方向:认知心理学、实验心理学、生理 ...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 2016-06-20
  • 研究生的毕业季新考题:就业还是创业?
    又是一年毕业季,对于毕业生而言,毕业季永恒的主题就是如何能够找到一份称心如意的好工作。“我现在网上发简历有100多份,可是收到的面试通知却寥寥无几。如今找到一份自己心仪的工作谈何容易?”北京化工大学研究生王君(化名)告诉《中国产经新闻》记者。就业形势依旧严峻近年来,我国大学生就业问题已成为全社会普遍 ...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 2016-06-20
  • 计算机专业毕业生的就业特点
    根据近几年计算机专业毕业生就业情况的相关统计分析,计算机专业毕业生的就业具有如下特点:(1)供与求平行上升,供求矛盾并不突出。(2)量与质逆向而驰,量稳质降十分明显。(3)冷与热分布不均,冷热两极反差强烈。目前,社会各界对计算机专业毕业生的就业问题,可谓是仁者见仁,智者见智,日益引起了社会上的高度重 ...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 2016-06-20
  • 全国每年有60多万名师范生毕业 需求仅25万
    上学不要钱、毕业又能找到好工作的师范生,如今正面临巨大挑战。调查数据显示,目前全国每年有60多万名师范生毕业,但基础教育领域对师资的需求却只有25万,仅30%的师范院校毕业生进入基础教育领域从教。除了供大于求外,教师工作的巨大吸引力,还引来了一大批实力强劲的竞争者——优秀综合性大学的本科生、硕士生甚 ...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 2016-06-20
  • 北京邮电大学2014年硕士毕业生就业率为100%
    北京邮电大学简称北邮,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直属,工业和信息化部共建的一所以信息科技为特色,工学门类为主体,管理学、文学、理学等多个学科门类协调发展的全国重点大学。系国家“211工程”、“985工程优势学科创新平台”项目重点建设,列入首批“卓越计划”、“111计划”。被誉为“中国信息科技人才的摇篮” ...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 2016-06-20
  • 北京交通大学2014年硕士毕业生就业率为99.4%
    北京交通大学(Beijing Jiaotong University)位于中国政治、文化、科教中心首都北京,是教育部直属高校,由教育部、中国铁路总公司、北京市共建的全国重点大学,是国家“211工程”、“985工程优势学科创新平台”、“2011计划”、“111计划”、“卓越工程师教育培养计划”项目建设 ...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 2016-06-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