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考研英语卷二考试大纲九大分析(2)

新东方 /2009-10-28

  7.英语(二)的写作写两篇文章,需要注意什么?

  英语(二)的写作也分小作文和大作文,这和英语(一)一样,而且其小作文也高度一致,都是考书信或摘要,占10分。主要的区别是大作文,请注意,英语(二)大作文从字数上要求就低,只要150字以上,占15分,而英语(一)是160-200字,占20分。从这点上看,英语(二)的大作文应该是较简单一些,其出现提纲式,或图表式作文的概率要比英语(一)大一些。

  8.英语(二)复习备考的时候,最需要关注什么?

  这份英语(二)的试卷,可能在难度上比英语(一)要简单一些,但是在题量上,没有丝毫的减少,因此,对于备考的同学来说,能不能在规定时间内完成所有的题目,是最大的挑战,建议要考英语(二)的同学,从现在开始,就要养成在规定时间内,做完规定题目的习惯,加快做题速度,特别是翻译和大小作文的速度。

  9.我以前上过考研英语的辅导班,现在知道自己要考英语(二)了,那怎么办啊,老师讲的那些内容还管用吗?

  结合我上面讲的情况,既然英语(二)与英语(一)高度近似,你在我们课堂上听到和学到的东西一定是管用的,你完全没有必要有过多的担心。现在你所需要做的就是消化吸收老师上课讲的内容,并多做一些练习,熟悉英语(二)的试题。作到了这些,就没有问题了。


相关话题/

  • 领限时大额优惠券,享本站正版考研考试资料!
    大额优惠券
    优惠券领取后72小时内有效,10万种最新考研考试考证类电子打印资料任你选。涵盖全国500余所院校考研专业课、200多种职业资格考试、1100多种经典教材,产品类型包含电子书、题库、全套资料以及视频,无论您是考研复习、考证刷题,还是考前冲刺等,不同类型的产品可满足您学习上的不同需求。 ...
    本站小编 Free壹佰分学习网 2022-09-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