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考研政治英语大纲公布 英语新增两大题型

/2005-07-04

昨天记者获悉,2006年英语、政治研究生入学考试大纲出台。记者从新东方、海文学校等考研辅导学校了解到,2006年英语考试大纲增加了新题型,而政治考试大纲不同题型的分值有所变化。

  昨天,记者了解到,继今年考研英语初试取消听力后,明年英语考研将可能新增排序题或标题内容搭配题。

  北京新东方学校考研专家分析,明年大纲中出现的“排序题”是将一篇有7到8段的文章所有段落顺序打乱,然后给出其中2到3段的正确位置,要求考生把剩下的段落按照顺序排列。而标题内容搭配题则要求考生在有限的时间内将文章中给出的五个标题或五个段落与相应的段落或标题相匹配。

  海文学校副校长张锐向记者解析了2006年政治大纲的变化。张锐说,原来政治考研卷中选择题占45分,大题——包括辨析和分析题占55分。2006年选择题占50分,大题占50分。在大题中,原来一直存在的辨析题取消了。

  目前,2006年研究生入学英语、政治考试大纲已经上市,考生可以在书店买到


相关话题/

  • 领限时大额优惠券,享本站正版考研考试资料!
    大额优惠券
    优惠券领取后72小时内有效,10万种最新考研考试考证类电子打印资料任你选。涵盖全国500余所院校考研专业课、200多种职业资格考试、1100多种经典教材,产品类型包含电子书、题库、全套资料以及视频,无论您是考研复习、考证刷题,还是考前冲刺等,不同类型的产品可满足您学习上的不同需求。 ...
    本站小编 Free壹佰分学习网 2022-09-19